后知后觉的某人被点名了!

01.回す5人を书いておく (要传出去的下5人)

三化我爹,萝卜我娘,S9大伯,妖容伯母,K我上司,扑扑宝宝……咦?多了一个也没关系吧。


02.お名前は (你的名字)

紫雍。九尾狐只是我的动物派外号好不好?


03.おいくつですか (多大?)

比你小就是了。


04.ご职业は (职业是)

高级打杂,爆。


05.ご趣味は (兴趣是)

整理数据,研究汉字,涂鸦,珠算,吃喝玩。


06.好きな异性のタイプは (喜欢的异性类型)

我喜欢白飞叔叔!他不愧是我喜欢的典型大叔中的最强女王受!


07.特技は何 (专长/特技是什么)

充耳不闻。这个意思不是说我不愿意接受任何意见,而是可以把一切令我心烦的噪声自动杜绝。


08.资格何か持っていますか (有没有什么证书)

你要招聘我吗?那就不要追问这个。


09.悩みが何かありますか (有烦恼的事情吗?)

有。


10.好きな食べ物と嫌いな食べ物は (喜欢和讨厌的食物?)

非常喜欢大多数蔬果,素食最高!厌恶部分甜食。


11.贵方が爱する人への一言 (对你爱的人说一句话)

谢谢你也爱我。


12.回す5人を指名すると同时にその人の他己绍介をお愿いします (请介绍一下你要传出去的那5个人)

三化我爹

看似很酷很猛其实可爱不得了且有些口笨但相当有头脑的好爸爸。


萝卜我娘

可爱到令某个不孝子想要当场扒倒且有时容易陷入自我厌恶期的好妈妈。


S9大伯

一直待我温柔耐心的前老板,如今已是我可爱又有些烦恼得很粉嫩嫩的大伯。


妖容伯母

视大伯的一切为自己的生命核心的QH型伯母,好像能够跟大伯性格正好互补?


扑扑宝宝

做书高手中的快手!人很可爱又聪明,就是偶尔会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叹。


K我上司

貌似没有随遇而安的想法,然我一直很明白她还在努力着,目前依然玩着神秘失踪的游戏,口口声声咬定本人是攻的女王某。


1.用一种动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温柔待我如对小白兔一样的某只雌龙。


2.用喜欢的角色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角色? 

《安平物语》的龙姬+《富士见系列》的川岛奈津子(就是悠季暗恋的那位)的混合体。当她化身为雌龙的时候,情绪可能会有些任性凶猛。不过她当女性的时候就很温柔很漂亮很善良,大笑,让我亲你几口吧。


3.用食物来比喻传问卷给你的人

某国的迷你威化饼干,口味多重又好吃。


4.用颜色来比喻将接棒的五人 按顺序 

三化我爹:金朱色——金色有温暖然刺目的感觉,朱色的攻击力很强啊。

萝卜我娘:铅笔灰——不要说这是很郁闷的,其实灰色是一种相当优雅的中立色。还有奶油色,有些接近我对她的第一印象。

S9大伯:紫蓝色——具有高雅大方和沉稳可靠两个优点的,偶尔会烦恼会郁闷却还是会坚持帮助我们解决问题的好好先生。

妖容伯母:咖啡色——咳,不要问我为什么会想到这个,非要回答不可?……大伯的最爱。

K我上司:明黄色——情绪饱满时生龙活虎的阳光型女王,可是消沉时的她就很难受很无助很脆弱,像是一片嫩绿得很水灵灵的叶子被毒辣的太阳晒黄了也就自然受损了。

扑扑宝宝:口香糖的原色——抓头,扑扑喜欢粘人的感觉太像口香糖那种清新可口又软软的甜味,笑。

补充一个,龙姬姐姐:银蓝色+紫红色——水中的银龙很漂亮,紫红色么,不言而喻。

被点名的……要乖乖回答我……不要怨恨我……

October
18
2018
 
© +紫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