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地使”就是天使的竞争对手吗?

原作:《风流安琪儿》

作者:太阳兔

人设:九尾狐


创作后记:

《风流安琪儿》是个普通言情向的神话故事,在此没有介绍的价值。

我之所以会参加这次的创作活动,大概是因为看中了一个地使,笑。

瀛刑天,瀛刑天,瀛刑天。

瀛念yíng,好像是个古老的姓氏,意思是海,

比如瀛海、瀛洲(古代神话中仙人居住的山,在海上)。

刑天的字面意思好理解,故我不点明了。

瀛刑天的脸很漂亮精致,不容置疑,他的性格有些病态。

然我只想描绘他的美貌来达到娱乐身心的目的,足矣。


我从来不曾有过点评其故事的念头,

哪怕是一刹那间无意的联想也不曾有过一次。

也许是出自本能地对它有着淡淡的不适感吧?

不只是对那个充满台湾风的言情题目有些抗拒,

不只是对兔子因为无常的心血来潮而设置了不少的无头线索有些意见……

当兔子把故事不断地拉长的同时,我渐生了厌倦之心,

于是,一个轻轻的抽身就远离了有如恶梦一般的人设工程。


然而我没有忘记,其故事从开始到结束的过程有多漫长,

中间还得到了不少人的热心帮助和真挚鼓励。

我还知道,兔子还在深深地怀念那个美好的热血年代以及支援她的人们。   


如今,无论故事是否完结,对我已然不重要了,

因为经过了这次,我想今后的多人合作再也不能和过去一样亲密无间,

若不能了解这个事实的话,我跟兔子就不会再度创造同一个作品了。

October
18
2018
 
© +紫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