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lpaper BATON——我接龙了!

Q.目前桌面的图案是?(配截图)


——擦泪,FSS设定资料图集是我目前唯一的心痛啊!


Q.这台是你的个人计算机?还是公司或家人共享的计算机? 

单位,专人PC。


Q.OS为? 

Windows TO-XP Pro SP2


Q.这张桌布是什么?从哪取得的? 

THORES柴本亲笔画的《五星物语》Ⅻ彩封,淘自七某人的私窝。

顺便存个,自我刺激下,伟大的D商人先生们,请尽快出这个DB啊……

随着《五星物语》第11卷中文版的上市,号称最完整收录五星物语设定资料的《KINGHT FLAGS》也将推出中文版,初版全球限量2000册。以下是一些资料,各位有能力购买又喜欢五星设定集的朋友可以考虑去买。

永野护作品集最大数量的资讯 

内容包括究加太阳星团的主要国家以及骑士团的解说,亦搜罗了第五话和第六话主要角色的资料。初次公开拥有半透明机身的最强幻象全身图、恩盖季·奥克塔伯系列、埃喀里斯的男性塑胶款式等新设计图。收录的角色数量高达130名以上!


封面图案:最强幻象 

初版发行:2004年9月中旬 

设定开本:250*353mm

精装印制:全文160页硬皮精装 

港币定价:HK$360 

订购日期:7月5日至8月10日


Q.更换桌布的频率高吗? 

一般。


Q.桌面上有几个ICON? 

万年不变的4个。其实我一直很想弄成无ICON版的,但又不想听家人类似“我的文件夹在哪里?电脑在哪?IE在哪?”的罗嗦,于是保留4个至今。人家可是万年的“开始”党!


Q.一堆档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吗? 

绝对不能。


Q.有没有什么坚持点? 

最厌恶WORD和网上邻居的ICON!除了系统默认的4个之外,一切快捷方式都不许摆桌。


Q.有为了填这份接力,还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吗? 

还是老样子啊。呜呜呜,我梦寐以求的FSS设定资料集啊(要是某些人物设定图让THORES柴本亲手绘制就最好不过了)……


Q.最后请再传给5个『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AA亲

小小

猫猫

扑扑

泡泡

小邪

爹爹

茄子

七七

October
18
2018
 
© +紫雍+ | Powered by LOFTER